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『夢想~無價收藏』迪士尼套組【贈展示盒】限時活動!!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來去看看

琉璃工房現代東方設計美學

CONTEMPORARY ORIENTAL DESIGN AESTHETICS

 

1987年

華語電影重量級表演藝術家楊惠姍在台灣淡水

與張毅創立華人第一個玻璃藝術工作室「琉璃工房」

從此為華人的琉璃藝術開創新的可能

期許能建立一種具東方風格

又能在國際上呈現的文化藝術語言

 

琉璃作品完美演繹光影的視覺藝術

已獲超過23個世界重要博物館永久典藏

包括北京故宮、英國V&A博物館、法國裝飾藝術博物館

美國紐約設計與藝術博物館等

並應邀至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展覽

 

豐厚的人文情感

詮釋獨特的品牌印象

琉璃工房與楊惠姍的作品

不僅被公認為亞洲鑄造玻璃創作的最高形式

更傳遞人與社會的美好價值與信念

讓人感動的禮物珍藏

企業專屬設計贈禮

 

一份企業贈禮,展現了企業的形象、品味,更反映了品牌的價值觀,與誠摯的心意。期待顧客拆開禮物的時刻,真情的微笑。

 

琉璃工房團隊,與您深入對談,挖掘企業文化裡,最深遠動人的面貌;將企業想轉達給顧客、合作伙伴的訊息,用琉璃的故事重新演繹。創造專屬企業獨有光彩的作品,彼此無可取代的深厚情義。

East West Bank 貴賓生肖禮

Harry Winston 貴賓禮 / 上海世界博覽會《海寶奔騰》

渣打銀行《繁花四季飲》

透明澄澈的琉璃獎座

鐫刻氣宇不凡的姓名

 

榮耀的背後,是無數的時光與汗水;琉璃獎座,凝結感動的此刻,書寫成就的軌跡。

 

永恆的琉璃光,映照著雷射鐫刻的名字;

向非凡致敬。

 

以文化美學裡的崇高雋永的經典為設計養分,結合琉璃藝術的光與色彩,根據獎項的精神與意義,保有絕佳彈性運用的客製化設計,傳達向成就非凡的英雄們,致上崇高的敬意。在得獎者家中集結榮譽的一隅,琉璃獎座將是最珍貴、最閃耀的存在。

金馬形象大使獎 / NIKE女子路跑節獎 / 金點設計獎 / 台灣百大品牌獎

理律律師事務所資深員工獎

雷射刻字獎座《日出》《步步高昇》

CO-BRAND 品牌聯名

創造顧客意想不到的驚豔

 

以琉璃藝術最高水準的規格,與企業夥伴共同演繹一個充滿想像的故事,創造雙品牌聯手出擊,再創新的高峰。

 

多年來,琉璃工房已成為華人琉璃藝術的代名詞。在精神層面,乘載華人文化的琉璃,與東方敘事詩句緊密結合,是企業夥伴傳遞故事給顧客的最佳文膽;在物質層面,透過復興華人失傳千年的琉璃脫蠟鑄造技法,我們深諳透過雕塑美學與光影色彩的布局,呈現極致工藝美學的最高水平,讓企業與顧客之間的情感交流,賦予耳目一新的戲劇張力。

《素還真》電影《五方天鑑》《無窮天書》 / 奧斯卡得主譚盾《茶》歌劇舞台茶具

Johnnie Walker 琉璃酒杯、酒瓶、酒樽

企業活動贈禮

客製化琉璃藝術與生活

 

用藝術表逹您的感謝與祝福,讓話語成為銘心的溫度與力量。

 

琉璃作品靈活搭配底座刻字,讓晉升、榮退、表彰等企業活動的贈禮,增添一股儀式感;客製化生活系列,將企業標誌與香氛精品合而為一,成為深植人心的鼓舞、永存於時間記憶裡的佳話。

手工皂禮盒客製腰封

琉璃作品底座客製刻字

琉璃生活系列禮盒組